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

Barilla創立於1877年,距今已有140年,其所生產的義大利麵,採用最優質的杜蘭小麥製造,在歐洲各國、美國主要市場均排名第一。
其產品特色為用「鐵氟龍頭 Bronze Insert」擠壓成形,因施壓力較大,所擠壓的麵身較紮實,久煮不易爛,較有口感,保有香濃麥香。

 義大利麵是一種低GI食物(GI:升糖指數),乾麵條是用杜蘭小麥來製作,這種小麥由於澱粉含量低,但蛋白質含量高,可以讓血糖慢慢上升,留在腸胃的時間長,容易有飽足感,綜合這些優點非常適合減重和糖尿病人享用。
要正統和美味,順序是必須先做好醬汁,然後再煮麵條。「首先100公克需要用1公升的沸水來煮熟,義大利麵要好吃,必須要有大量的水讓麵條可以充分展開,而且水煮沸後要放入鹽調味,讓麵條充分吸收鹽做好調味,煮到麵條有些彈牙,再趕快撈起拌入醬汁。」這就是當地人煮乾麵條的訣竅。

判斷義大利麵是否夠水準的指標,是吃完盤底沒有過多醬汁,這意思就是醬汁是完全附著在麵體上。低價的義大利麵卻常是醬汁和麵條分離,所以低價義大利麵上桌,一堆醬汁攤在盤底,整體感覺好似義大利麵在游泳。
「初樂」選用天然的食材,沒有過度的調味,讓每位客人可以吃到食物最天然的風味。

義大利麵
青醬羅勒蛤蜊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320
尼斯酸豆奶油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320
辣味煙花女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320
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360

時令蔬菜義大麵(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300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下載菜單

歡迎加入初樂粉絲團

熱門文章

店景



法國攝影師Sebastien Veronese為初樂Café de Samuel法式甜點餐廳拍攝